带卡
gintama/ naruto相关 /全职猎人/


激动激动激动\(≧▽≦)/!!!

修菊迪克:

hiya,之前一直没说,这是我的另一个账号,现在打算把这两年画过的东西做成周边出售,鸣佐佐鸣 带卡柱斑还有些其他的东西,打算做成抱枕手机壳帆布包儿挂帘之类的东西,有意者私信我🌞🌸❤️

马郡主:

稍微整理了一下以前画过的图,想做成抱枕出售,这么可爱,不要抱回家一起睡吗!😁好接下来请大家掏出钱包(便宜的,很便宜的)



价格是75元/只(一顿饭不到的价格,还可以的吧??),尺寸为45*45,蛮大一只、抱起来很舒服,可选绒面或光面。 大陆区包邮。




也可以特别定制(很贵的,非常贵的),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的抱枕,为了金钱我可以把艺术干成体力活👏🌟✨⭐️


有意的姑娘请私信我详谈🌸✨不过没有三方购买链接,基本上就是:确定图案-转账-下单-收货😋



评论
热度 ( 226 )

© 初雪娟净 | Powered by LOFTER